常用的行銷機器人輔助軟體


行銷機器人需要搭配一些輔助軟體,才能達到完美。以下就是一些我們推薦的輔助軟體。


Chrome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FB 自動按讚留言機器人與 FB 自動貼文留言機器人需要仿人擬真操作 Facebook,我們是利用電腦版的網頁瀏覽器登入 Facebook,另一方面我們需要具有消除 Facebook 廣告的擴充功能,所以我們需要使用 Chrome 瀏覽器與 FB 行銷機器人一同工作。


LINE 電腦版

LINE 電腦版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萃取服務與 LINE 自動群發機器人等需要仿人擬真操作 LINE 軟體,我們的軟體是安裝在 Windows 視窗作業系統的電腦上,所以我們需要 LINE 電腦版一起運作。


桌面便條紙

Stickies

如果您需要將一些事情(例如帳號、密碼等)記在桌面上以防忘記,建議您可以使用 Stickies 這款免費便利貼軟體,輕鬆將一些文字記錄在電腦桌面,方便您隨時查看。您可以會說 Windows 也有內建一款便簽,為何不推薦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覺得不好用,所以分享給您更好的。


解壓縮工具軟體

7zip

雖然 Windows 10 有內建 ZIP 解壓縮功能,但是我們覺得在使用上不是很方便,也沒有壓縮檔案的功能。所以,我們推薦一款開放原始碼的壓縮解壓縮軟體 7zip,這套軟體是免費的,能幫助您壓縮與解壓縮檔案或資料夾。


遠端連線軟體

Remote Utilities

當我們不在電腦前,我們可以利用免費的遠端連線軟體,透過網路操控行銷機器人。之前大家最常用的是這套 Teamviewer 軟體,但因為每次遠端控制結束後,斷線時都會出現提醒付費視窗(雖然可以點擊忽略),但此視窗會影響行銷機器人運作造成誤判,所以,我們推薦您另一套同樣好用且免費的遠端連線軟體,名稱是 Remote Utilities。安裝後輸入序號(輸入 email 後會自動寄到信箱),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知識學院